思绪的离别,给你带来新的一天的晨光时,同时又给你这一天所需要的希望。

第五章:这个学校有毒

就在银发青年即将从楼上跳下去,给那个珍宝一个惊喜时,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。

    “阿喻,你为什么在屋顶上?”

    一瞬间,阿喻感觉身上的毛毛全部竖起来了。

    转头时仿佛听见脖子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。

    身后……嗯,果然是东司马这个校警卫队队员,在他的身后云托也盯着自己,眼神十分犀利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不管怎么样!先跑为妙!

    这么想着阿喻就已经准备跳下去了,只可惜,没能快过司马大人的锁链。

    双手被束缚死死盯着东司马和云托的阿喻。

  内心已经开始扎小人了。明明只差一点!!就差那么一点!!!我就可以和我的珍宝见面了!!!!为什么要来阻止我?!?!?!?

————我系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   走在路上的伊月,忽然感觉有哪里不对?

    她仔细看了看两个人,忽然意识到一件事。

    “鹄羹……我的课本是不是没有拿啊?”

    原本还和他谈笑风生的鹄羹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像……是哦……”

    现在咋办?

    还能咋办?回去拿呗!

    再一次经历修罗场,伊月总算和鹄羹带着课本走出来了。

    只是……

    前面这个警察抓小偷的现场版是从哪里来的呀?这里是学校!不是剧场唉!要演戏,麻烦去剧场好吗?不要在这里影响校荣好嘛!!!

    两个人眼睁睁的看着前方三个人,其中一个黑发青年压着银发青年,后面跟着一个蓝发青年。

    这是什么名场面?为什么感觉莫名眼熟?

    算了,不管了。早点去教室,早点解脱吧!

    这个学校一定有毒!!!

    总感觉未来的生活会变得鸡飞狗跳呢……呵呵呵……

(很好,前期过度马上完成接下来就是鸡飞狗跳的校园生活啦!以及走过路过的客官们!请留下你们的评论吧!让我知道还是有人看我的文哒!卖萌求评论(๑òᆺó๑)!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缡晨之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