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绪的离别,给你带来新的一天的晨光时,同时又给你这一天所需要的希望。

第四章:领书

    “哟!鹄羹!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里啊!福寿全?”

    “你猜呀。”

    于是,空桑二把手和爬床第一人开始了眼神的交锋。

    我们可怜弱小又无助的伊月站在旁边,连双手都不知道放哪儿了。

    他们这是怎么了呀?为什么感觉杀气腾腾的?有点冷是咋回事啊?

    算了,先进去拿书。

    这么想着伊月,悄悄从他们俩身边绕开走进教务处。

    教务处好大呀!唔……应该是找谁拿书呢?

    就在这时伊月忽然看见了一个淡蓝色头发的男人,从旁边门中走出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个……请问?课本是在你这边拿的吗?”

    男子看了伊月一眼,眼神凝固住了,就在伊月快要炸毛时,他移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“我叫八仙语,跟我来,我把课本给你。”

    因为八仙转过了身,所以伊月根本没有看见他已经变得深邃的眼睛。

    小师妹,这一次,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到你,就算是老师,也不可以!

    与此同时,在教务处外面的福寿全和鹄羹一回头,发现本该站在他们身后的少女已经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!?!?人呢?

    不会是……

    俩人统一转头看向教务处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两人互相看了一眼,一起冲进去。

    结果……

    抱着一大叠厚厚的课本,伊月压根看不见前面的路,于是……

    砰……

    书本撒落一地,伊月揉着额头。

    “痛……”QWQ

    “美……同学,你没事吧?”被伊月撞了个满怀的福寿全压根检查自己专注的看着伊月:“有没有受伤?”

    “没……没有!”

    旁边,八仙已经把伊月的课本收拾好了,他面无表情的看了福寿全一眼。

    又……又来了,这种四周都是寒气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这……这都是什么事啊?

    伊月开始深刻怀疑父母把自己转到这所学校的用心。

    八仙把课本交到了鹄羹手中,十分平静的说道:“福同学。现在这位女同学即将去她的教室,你跟着不太合适吧?”

    很好,不愧是八仙,一句话就把福寿全堵回去了!

    夹在战火中的伊月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鹄羹,看了一眼旁边还在对峙的俩人,拉起伊月带她前往教室了。

    毕竟战火很容易烧到其他人身上,不是吗?

    “呼——总算出来了。福同学和八仙同学的气势好强!天过他俩为什么针锋相对啊?”

    看着面前天真可爱的少主,鹄羹内心——

    啊啊啊!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?怎么可以?这样很容易被其他人拐走的!!!拐走的!!!!!!

    我该怎么说?怎么说?

    算了,心平气和,顺其自然……个鬼啊!

    “应该只是普通置气而已,你其实不用那么担心的。毕竟他俩吵架又不会把你牵扯进去。”

    不,我觉得他们两个本来就是因为我在吵架。

    伊月看字面前一脸正色的鹄羹,心里如时的想道,却不知,面前人把她的小心思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啧——”

    一声轻啧。

    呐,这一次,我一定会把这个珍宝,偷到手中。

    毕竟,只有东西到了手中,才安全呀。

   站在屋顶上的银发青年,看着下方的少女眼神,晦暗不明。

(今天最后出场的是谁?我保证你们绝对知道,不过个人觉得少主不想做珍宝,她想做御宝√我也想。以及日常求评论呀!你们的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。好歹让我知道我写的文是有人看的。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缡晨之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